close

97年12月6號凌晨3點半,

我在金山即時右轉碰巧被一台機車撞了,

機車騎士只有18歲,

當時我在陽金公路上就已經遇到一堆騎車的人,

又是一群年輕人在陽明山飆車,

雖然我也曾經在山路裡騎著很痛快,

但當時我們根本就不覺得騎車會死掉,

只是後來經歷了很多事情,

其實漸漸都覺得應該是到賽車場上玩車

而不是在一般公路上玩!

所以看著這群年輕人!

真的心理有很多不爽的情緒!

這股異常氣憤的情緒在發生車禍之後也嚴重影響我的判斷,

看著機車撞上電線桿,

少年躺在地上,

但身體有反應,

所以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沒必要去理會!

而把車子就這樣行駛離開現場,

當時對面也有一群改裝汽車的人,

所以就這樣被人報警處理,

警察來到我家找我,

而當時的我根本就沒開回家,

警察先生氣憤的從金山開到新莊來,

又等了我一會兒,

最後帶我跟我同學回金山分局作筆錄,

警察一直罵我!

一件普通的車禍卻因為我沒有報警而演變成我是公共危險罪,

所以變成我犯法了!

即使這件車禍不是我的錯!

但罪全都算在我身上,

反正我早就覺得台灣的法律只是在保障聰明的人而已!

根本也沒對錯了!

在警察局等待作筆錄的同時!

被害者同學在那邊討論個人車禍史時!

我又好氣又好笑!

他們在講的是哪一國的屁東西啦!

騎車撞車安全帽飛掉了的人就在你們後面啦!

那個人就是你爸我啦!

一群小鬼自以為撞車經驗很豐富咧!

那報什麼警阿?

這樣耽誤大家的時間很快樂就對了啦?

沒聽過我同學撞大貨車之後一命歸西了嗎?

連筆錄都沒得做了!

聖約翰科技大學畢業啦!

那所學校多的是淡金公路的死亡紀錄!

所以當警察問我說知不知道車禍要報警,

我回答不清楚,

嗆我是大學生還不清楚這樣的規定!

我無語問蒼天了!

打從我出生到現在大大小小的車禍!

從來就不打算給警察處理了!

因為那一切都是定數!

根本就不是意外!

是我腦袋不清楚!

還是社會價值觀不清楚?

根本就不該再玩機車了阿!

我撞車我摔車有什麼好報警的!

又不是什麼重大刑案!

自己在什麼時間做了什麼樣的事情!

自己最清楚!

我是正正當當的去洗溫泉!

不是去飆車的!

我有義務交代我在幹嘛嗎?

無所謂了啦!

反正都沒有什麼傷亡之類的!

賠錢了事就好了!

但我名譽受損!

駕照吊銷!

車子毀損!

一切辛苦毀於一旦!

我招誰惹誰了阿?

台灣小孩跟美國小孩都一樣了!

自由!

每個人都想要自由!

但都已經影響別人的自由了阿!

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車商吵著要人換新車!

很抱歉!

我寧願換電車!

我要的是捷運!

我根本就不想開車!

而現在不是想不想!

而是我根本就沒辦法開車了!

不知道去法院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我隨便阿!

我想問法官有沒有當過兵阿?

失去自由的感覺!

懂不懂啦!

2014年全面募兵制,

為什麼要2014?

2009就可以實行了阿!

讓全台灣都大亂阿!

受不了的自然會去當兵!

受的了的會為社會做點事情阿!

訂哪種鬼扯時間!

想怎樣阿!

反正什麼都是政見!

什麼都是政績!

反正我在這裡抱怨全台灣2千3百萬又不是都看的到!

無所謂啦!

我的人生已經被中華民國憲法毀掉了!

有差嗎?

反正只是毀掉我一個人!

領這個身分證領得很賭濫!

我只去過新加坡跟韓國跟金門!

剩下的時間裡!

我幾乎都在台灣!

但很抱歉!

台灣怎麼教的!

美國怎麼教的!

我一清二楚!

你們慢慢鬼扯好了!

我就是想知法犯法!

跟阿扁一樣啦!

因為所有人都在逼我!!

那我就真的作的出來!

人可以是正反兩面!

一但正面力量沒辦法引導人類走向和平的道路!

那就只能用負面的力量來走向暴亂的道路!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知識戰!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ami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