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金門當兵

常常會有螢火蟲飛來飛去

現在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看的到了

台北市大燈全關吧

看看螢火蟲會不會飛下來

台中大肚山&都會公園都有螢火蟲

喚醒所有人的記憶吧

五歲的我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街道上可以數星星

我的記憶很深很深

當時路上看的到的有什麼東西!

台北市發展的太快速了

到底記得什麼東西??

台北不是一個國

是台灣的一部分

割不掉的

別只會待在裡面看世界

要不是因為空氣品質變差

我也不會有氣喘的問題

但我治好了之後

鄧麗君已經往生了

還在跟空氣過不去的各位

我每天都在吸野狼的排氣

那比吸菸還乾淨

真的髒空氣是那些引擎燃燒不完全的車子

為什麼不完全?

引擎根本就沒有達到機油的工作溫度

那怎樣燃燒完全?

就是引擎要夠熱阿

都騎不快怎麼熱阿?

騎太快又有罰單

又怕撞死

什麼都不懂坐捷運去啦!

但是出了台北縣市

哪來的捷運?

別說國外的環境好

自己都不改變環境

要怎麼好?

叫我當過兵的人來改變環境嗎?

當完兵之後都被黑白兩道盯上了怎麼改?

機汽車都一樣

換個排氣管吧!

舊的觸媒已經壞掉了

但真的壞掉嗎?

什麼病都有的我

什麼病都好了

中醫醫的很慢

西醫醫的很快

最後中西要合併

因為只有中醫救的好慢性病

但緊急的時候卻要西醫

但真的是這樣嗎?

每個人都一知半解

還在學什麼?

弄個電腦給各位用

只會把電腦當電動用

跟我說什麼很會用電腦?

你連電容在幹嘛都不知道

收集十隻螢火蟲

勝過一個蠟燭

好可愛的螢火蟲

但燃燒有壽命的!

把身體顧好再來跟我說環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ami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