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
大半夜開始騎車到台中
新竹橫山有霧...
新竹峨眉有雨
苗栗三彎很冷
過了大湖..終於到了卓蘭
台3線接中44到神岡
繼續騎到潭子找相毅
到底該怎麼穿才對?
天氣都怪怪的
一個人騎著野狼跑
只有晚上的路最好
有星星有月亮
但沒人跟我這麼瘋...
白天都在睡覺
下午起來之後先去看騎車撞到轎車忽然左轉的梓文
粉碎性骨折
臉部都是傷
說好要一起騎車跑山彎的人>"<
現在只能再醫院...
那種不能跟著大家出去玩的心情...
很難受
所以我才不喜歡人把車子用在市區趕路
但一切都是道路設計問題
每個人都要為了自己方便做了那麼多的缺口還有十字路口
結果方便在哪裡?
只是離死神更近而已...
沒有一個人命是可以被糟蹋的
不提了
離開了醫院就跟相毅還有相毅的朋友騎去高美濕地看夕陽
唉...看不到日落掉入海平面...
晚了..回家睡覺
再來去台中走136公路
到136地標赤崁頂
接著到中投公路往日月潭去
去之前先去九份二山看看921爆炸點
很偏僻的地方
再看看因為地震之後變成的偃塞湖
腦袋有了恐懼之後
還是要繼續騎下去
九份二山上面的水充滿礦物質
傾斜屋的磁場很高
人本身就有磁性了
但在那棟屋子裡面才感覺到吸力...
水...很重要....
三點水一個舌...= 活 
這個水....真的代表要乾淨的水嗎???
....慢慢想吧....
九份二山的水可以把不乾不淨的手 洗得乾乾淨淨
但上面有多少的人為破壞...
嗯...
回來坐統聯
台中轉運站到台北人爆多
價錢170元
我等了三台才上車
九點半出發
我想兩個小時就到了應該趕得上299
睡著了...12點多才到台北
剩下計程車
一個人不想坐
去館前路待在麥當勞裡面
跟金爺講到一半電話沒電了
想說大家一早都要上班吧
而且也不順路
新莊的朋友也因為理念不合...我也不想拜託了...
退伍回來我就說了.
我不想工作
他只覺得我是在懶惰
但我在金門看到的一切就已經決定了很多事情
那我回來之後其實是打算好好玩
沒想到因為工作讓我沒自信
而真正讓我沒自信是因為這工作根本就不應該存在
這一年來我都遇到不對的人
但一直叫我去工作
真的做的對嗎?
看整個台灣就像看到整個地球一樣
沒人願意改變環境只想逃離時
那我也來逃好了
開始跑路觀光全台灣@@a
不要問我 我想幹嘛
只想告訴所有人
真的水...是原始的水
成份上面什麼都有但喝不死人
原著民都喝的下去的水會死人嗎?
喝越乾淨的水就需要用更多的藥來治療

我活到現在都被當年輕人來用
那一堆老年人叫我慢一點又要我快一點
到底要我怎麼做?
我是25歲
不是五歲耶
重點是當我五歲以後身體就很難過
搞什麼鬼阿?
我想去環台+寫生
提早退休好了....

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遇到一個婦人來拉客...什麼鬼情形@"@
走錯環堤的樓梯..後面走來一個刁根菸的美女
跑到淡水河岸
大半夜的不擔心我是壞人嗎@@?
= =我看起來比較像是要尋短的人喔?
爬上中興橋一路走著走著
下面的綠洲越來越綠
下中興橋我不打算在上橋了
走疏洪道過去
回到新莊
我在重新路五段五谷王廟想說坐計程車了
有點累了
還是一樣..沒車要載我
我看起來像菲律賓來的嗎?
走著捷徑回到家
天亮了
一早還要上班
還是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ami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