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陸軍都知道的地方
我去金門跟著學長到處點彈
什麼鬼地方啊!
這是人走的嗎?
這是彈藥庫嗎?
一堆好問題

在我出院回去的某一天
我站安全士官
大門衛兵柯達打來說
小胖小胖 你相信嗎?
他說!他不知道他眼睛有沒有花掉
但他看到一堆車過來了
我說真的假的
又不是在打仗哪有可能一堆車要來我們小單位
我回說可能是聯勤單位又想比人多了吧!

一進來看到八部悍馬車 兩台大卡
彈藥官下車就對我吼說
我給你們很長的時間要你們連長趕快把彈藥撤光
結果半年才撤掉兩間
動作太慢了
我直接調一堆車!
看你們要不要撤
我兩手一攤等著排長出來帶著彈藥官去看彈藥庫

我心裡想!等你看完之後我看你會是什麼反應
一個氣衝衝的人
下山之後再一次遇到我
當時的我把達文西密碼這本書放在安官桌上(其實我再偷看)
他笑著問我說喔!
你也在看喔!
跟我討論起內容
他說他還沒看完啦!
不過我也才看到中間!
好多不可思議的內容
討論完畢
我站起來將安官的位置讓出來請長官坐
我腳還沒好 
但還可以站著
我站著問他說
參觀完彈藥庫覺得怎麼樣ㄚ
他說!再一個月好了!
ㄏㄏㄏ....
車子到不了的地方要靠人搬啦
可是梅雨季讓山路都變成爛泥巴
連彈藥庫都快找不到
你要我們一天之內徹完
我們這裡怎麼數也只有不到十人
返台一堆人
而且返台的人都是一人可以當好幾個人用的搬運人才
你想要他們一天之內搬完 
那我絕對第一個跳出來擺爛
我都不想動了!
誰想動ㄚ
上一次山換一雙軍鞋
國家也才分配我們一人一雙
還好學長留了幾百雙
不然一雙黑色的鞋子變成土黃色的
連褲管也變黃了
那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要怎麼放假喔?
搬不完也沒辦法放假
搬完也無法放假的心情
鞋子爛掉!
有誰願意給我們新鞋穿
我才一個小小的兵耶!
錢再多也不是這樣用的ㄚ!

講到這裡你會想搬嗎?
但我們真的去搬了
有參與到的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反正慢慢搬ㄚ
就算沒辦法放假

搬一天也累
搬一個月也累
反正長官也放棄他的成見
我們又何必去在意他當初生氣的進來
他也只生氣一次
我們每天帶著學弟去彈藥庫
每天都在對彈藥庫發脾氣耶!
但能先搬完就能多一點時間睡覺
管他放不放假ㄚ
不給我們睡覺 得肝病死掉誰負責?
也不用負責啦
忠烈祠上面也是不錯的ㄚ
我很認真的說
汐止彈藥庫爆炸這事
在我服役期間發生的事情
不要拿死開玩笑

排長要輪調了
很多事情都對我說
我能怎麼做
一年多的兵
但學長辛苦搬上去放的彈藥
我也只能一顆一顆的傳下來
把彈傳出來
喔喔喔
把彈傳到每一台大卡車上

改版FIR的把愛傳出來

還蠻好聽的

ㄘㄟˊ

相毅還要我再來點彈
我寧願點菜ˊ~ˋ
肚子餓了!
ㄏㄏㄏ....
不過我比較喜歡點車子

我要的不多
各種車廠出的名車
就點不完了啦!

不過我當兵一定有一樣很好點
那就是點名

應到24員
實到8員
另外兩個站哨
14名 支援 OR 返台
點屁喔!
比手指頭還少
不點了@~@

管你們要做啥
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
今天是休假日
快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ami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